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校(院)第一次党代会宣传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1-08-24   来源: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为迎接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切实做好大会的思想动员、宣传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营造隆重热烈、团结向上、和谐奋进的舆论氛围,现就做好宣传氛围营造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传主题

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的主题:勇毅笃行,乘势而上,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宣传重点

1.校(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大会主题,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2.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就;

3.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风采;

4.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部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召开,会后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情况。

三、工作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充分利用本单位部门网站、宣传橱窗、展板、电子显示屏等,以文字、图片报道等形式,大力宣传本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医护员工喜迎党代会召开的活动动态、本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会后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情况。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安排,强化宣传主题和重点,既要把握全局,注重政治站位和理论高度,又要贴近师生,注重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要注重宣传方式方法和手段的创新,在增强凝聚力、吸引力、感染力上下功夫,确保高质量完成宣传工作各项任务。


中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委员会

2021年8月19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56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