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喜迎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专题征稿的通知
日期: 2021-08-16   来源:    浏览量:

各单位、各部门:

自省委省政府实施科教融合改革以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狠抓落实、主动担当、锐意改革,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根据校(院)党委安排,校(院)第一次党代会拟在8月下旬召开。为迎接校(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充分展示科教融合改革以来校(院)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疗防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积极营造“勇毅笃行,乘势而上,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良好氛围。现向各单位、各部门征集稿件。

一、征集内容和要求:

1、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梳理和总结科教融合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发展成就和经验。文章标题自定,条理清晰,亮点突出,至少一篇。文字3000字左右,附高清配图4-6张,图片单独发送,并配文字说明,文件名备注:校(院)第一次党代会征稿。

稿件发送前,请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严格审核,并于8月18日中午12时前将稿件电子版发至邮箱xyxw@sdfmu.edu.cn。

2、广大师生医务员工也可结合自身发展的切身体会,畅谈自身与山一大的故事,畅谈校(院)的发展变化,表达对校(院)热爱之情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许。稿件电子版发至邮箱xyxw@sdfmu.edu.cn。

3、校(院)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稿件电子版发至邮箱xyxw@sdfmu.edu.cn。

二、其他事项

1、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将根据收集的各类征文以专栏形式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校报、党代会专题网站等宣传平台推出。

2、总结经验是为了以更好地姿态前行,期待各单位、各部门踊跃投稿。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1年8月16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56722